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助力脱贫攻坚 华丽高速项目迎来20名怒江州农民工

发布时间:2020-04-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和中交集团关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积极稳岗扩就业的决策部署,中交二航局积极主动与怒江州相关部门联系,为贫困农民工提供就业岗位,4月11日,中交二航局华丽高速公路项目迎来了第二批对口扶贫云南省怒江州的20名农民工。

IMG_20200411_133710.jpg

当天,中交二航局项目部对20名农民工开展了岗位培训和安全教育,并在会后为他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重庆特色小面,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项目部的关爱。项目部还安排专人负责20名农民工的日常管理和联系对接,第一时间为他们排忧解难,并为夫妻准备了独立宿舍,营造温馨的生活环境。

IMG_20200411_133218.jpg

项目部成立了精准扶贫专项小组,制定了精准扶贫专项行动方案和精准扶贫培训方案,后续将根据项目施工生产需求,对20名新到农民工深入开展技能培训、职业教育,引导他们掌握一技之长,通过自己努力和技能改变现状,真正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

据悉,华丽高速公路是云南省干线公路“9210”主骨架网中的第九条放射线中“昆明-华坪-丽江-香格里拉-德钦放射线”的组成路段,建成通车后对当地经济发展和旅游业将带来巨大促进作用。(张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