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致公司海外项目员工及家属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带领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努力,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取得了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阶段性成果。

在国内疫情爆发之时,公司广大海外项目员工,心系祖国,迅速发力,在所在国采购防疫物资助力防疫,在国内最艰难的时刻雪中送炭,彰显了二航人的责任担当和炽热的家国情怀。你们守土有责,逆行坚守,为国内疫情防控,为公司树立良好的海外形象作出积极贡献。在此,谨向您和您的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公司高度重视海外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海外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陆续调配大批防疫物资驰援海外,邀请专家为境外员工普及防疫知识,并和重庆两江新区人民医院联合组建抗击新冠肺炎医疗小组,为海外项目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在全球疫情爆发的严峻形势下,公司海外项目员工不忘初心、坚守岗位,这种勇气是可嘉的。但你们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你们的平安是我们最真的期盼。公司将竭尽全力为你们提供支持和保障,也将与你们在国内的家属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解除你们的后顾之忧。希望你们坚定信心,安心工作,因地制宜丰富业余生活,积极纾解心理压力,科学有序应对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请公司海外项目员工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的防控政策和要求,备足防疫物资,关注当地疫情发展,与驻外使领馆、办事处和国内机构保持密切沟通。要认真学习防疫知识,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最大限度保证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安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为复工复产积蓄力量。要理解和执行特殊时期各国的出入境政策,尽量减少跨境流动。

严冬总会过去,春天终将到来。

公司海外项目广大员工,请你们放心,无论你们身在何方,祖国和公司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有中国政府的鼎力支持,有全公司员工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赢得海外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

祝每一名公司海外员工及家属平安、健康!

     

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