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受到厦门市交通运输局表扬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经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复核,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对在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6个交通项目、3家代建单位、6家监理单位、13家施工单位进行了表扬。承建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的中交二航局,列入复工复产表现突出施工单位的名单。

按照《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0年交通建设“满产超产”攻坚会战的通知》(闽交建〔2020〕10号)要求,经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厦门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已顺利实现满负荷建设。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A2标段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福建省委省政府、厦门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自2月16日复工以来已实现全面复工,2月28日完成海中段首根桩基钢护筒施沉,并快速掀起施工热潮。

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项目全长 12.371千米,中交二航局承建的A2标段长约3300米,主要施工内容包含环岛东路互通工程,海中桥梁桩基础施工,相应下部结构运输、吊装和钢箱梁吊装等。(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