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九绵高速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4日至2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九绵高速项目检查调研工作。公司副总经理黄祖其、四川片区管理组相关负责人等参与检查调研。

IMG_3958.jpg

杨绍斌一行实地检查了项目平武互通立交桥、平武涪江特大桥、五里坡隧道、预制场、平武涪江特大桥南引桥架梁现场、雷家山大桥等工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质量控制、进度管控、文明施工情况,叮嘱项目部要守住安全红线,加强现场管理,科学有序组织施工生产。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绍斌介绍了目前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并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以及2018、2019年入职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

IMG_3910.jpg

针对九绵高速项目建设,杨绍斌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落实计划管理,倒排工期确保施工计划顺利完成;三是强化项目策划,加强科学统筹,激发生产活力;四是强化施工过程控制,提升项目品质,树立二航品牌;五是强化资源有效配置,合理安排生产工序,促进提质增效;六是落实精细化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七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八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杨绍斌强调,项目部要提高资源利用率,合理配置管理人员,多措并举,促进降本增效和开源节流,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