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九绵高速项目课题组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3-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九绵高速项目课题组在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项目部正式挂牌成立。

IMG_3835.jpg

据悉,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以公司员工孙家林同志命名,他曾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央企“百名杰出工匠”等荣誉,工作室于2018年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牌,成立至今已获专利6项,发表论文17篇,技术创新19项,技术改造 9项,编制培训手册17种。

IMG_3839.jpg

九绵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8513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绿色公路示范项目,处于龙门山地震断裂带和涪江中上游高山峡谷之中。课题组针对项目沿线地质条件复杂、作业空间有限、桥梁墩柱设计高度大、曲线半径小等特点,确定研究课题为《小曲线箱梁吊装》《小曲线混凝土T梁架设》,重点攻关小曲线、大坡度T梁架设及大吊高钢箱梁吊装等难题。

九绵高速项目课题组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技术攻坚和技术革新优势,协助项目解决技术难题,为项目安全有序推进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