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履行社会责任 中交二航局西藏公司招聘当地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3-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7日,中交二航局西藏公司参加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专场网络招聘会,招聘藏籍毕业生,推进人才管理属地化。

中交二航局西藏公司负责人向吴英杰(左)介绍招聘情况.jpg

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来到劳动就业服务局,围绕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在服务大厅,20余家企业正在举行线上线下同步招聘会,吴英杰依次来到各个展位,同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招聘需求、员工待遇和社保缴纳等情况。吴英杰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期间,吴英杰来到中交二航局西藏公司招聘展位前了解情况。中交二航局西藏公司负责人向吴英杰介绍,中交二航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充分发挥央企担当,西藏公司每年按比例引进优秀藏籍毕业生,通过学习培养,逐步实现西藏公司管理和人员属地化。西藏公司负责人还汇报了2020年度招聘计划及招聘情况。吴英杰对中交二航局及西藏公司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

中交二航局西藏公司系2015年在藏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在西藏区域正在实施国道109线、318国道、日喀则农村公路等5个公路项目。西藏公司不断加强项目实施监管,及时掌握实施动态,严控运营风险。至今,在建项目质量可控,履约能力良好,并积累了高原高寒地区施工组织管理经验,为二航局在西藏进一步开拓市场提供了坚实保障。(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