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孙家林起重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获得一项专利授权

发布时间:2020-03-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公司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一项新型专利——“一种粉料输送管接力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解决了搅拌站粉料输送效率低、输送距离远的难题。

授权证书.jpg

该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粉料输送管接力装置。该装置外围为气体均布筒,气体均布筒一端连接有高压进气管,另一端均匀连接有多个出气喷头,出气喷头穿过粉料输送管道外壁。单根较长输送管中可接入多个接力装置,各接力装置的中心气流可持续推进粉料移动,完成长距离输送粉料。该装置结构简单,接力输送效果好,成本低,可靠性高,安装维修方便快捷,彻底解决了搅拌站(或其它)粉料长距离输送难的问题,让搅拌站整体规划布置具备了更多的选择和自由度。

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是以“中华技能大奖”、“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者孙家林命名的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室致力于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追求突破,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卢圣锾 王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