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到道庆洲项目检查调研复工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6日下午,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海西片区领导工作组和现场指导小组组长黄涛到公司承建的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A1标段检查调研节后复工及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到道庆洲项目检查调研复工防疫工作.jpg

在施工现场,黄涛一行对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各工点复工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道庆洲项目负责人就防疫复工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项目自节后复工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部署施工生产,各工段工点已实现全面复工,主桥跨江段包括主桥1号、2号墩两大工作面和引桥0号墩1个工作面,截至目前引桥已完成安装1个钢桁梁节段,1号、2号墩各完成安装2个钢桁梁节段。

黄涛对在疫情特殊时期项目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对项目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

针对项目后续工作,黄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防疫工作。在防疫关键时期,项目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严格落实防疫相关工作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完成生产任务;二是咬定施工生产目标。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完成2020年总体生产情况目标不动摇;三是紧抓安全生产。要紧绷安全生产弦,组织学习并严格落实“十二到位”工作要求,对高风险施工点要重点管理,要实现班前会制度全覆盖,做到内容有针对性,并严格落实班前会各项工作计划。(林欣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