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集团督察工作组对余杭高架项目开展视频督查

发布时间:2020-03-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2日下午14点,中交集团督察工作组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对余杭高架项目进行了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复工复产远程督查。中交集团副总经理王建,中交投资公司总经理蔡奉祥,中交集团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魏德新、项目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任回兴、安监部总经理韩国明以及余杭高架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视频督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15164729.jpg

通过腾讯会议软件,余杭高架项目就预制场建设、墩身施工、盖梁作业、桥面铺装等作业点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督察组还重点检查了驻地以及现场作业点防疫工作情况。

王建对本次督查总结时指出:全体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项目整体生产计划,确保高架工程按时优质完工;要严格排查现场安全隐患,确保高架建设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实施;要以一刻也不松懈的防疫工作态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健康保障和资源协调工作。

据悉,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于2月18日成为全区首个复工的省市重点项目,现各工点复工率已达80%。项目预计今年9月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