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陶建飞创新工作室”获得一项专利授权

发布时间:2020-03-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日前,公司“陶建飞创新工作室”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此项专利名称为“一种深度可调的灌砂筒标定罐”。

1 专利照片.png

该专利选择不同高度的中分罐或调节中分罐的数量,调节整个灌砂筒标定罐的深度,以达到目标深度。该专利可应用于施工现场压实度检测时,检测不同深度下量砂松装密度,消除标定罐深度对砂密度的影响,从而准确测试施工现场不同碾压层的压实度。

近年来,“陶建飞创新工作室”贯彻“发现、创新、发展、创效”的工作方针,扎实开展技术创新实践,紧抓人才培养,有效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不断为企业发展助力。(胡伟勋)

 

陶建飞创新工作室

“陶建飞劳模创新工作室”依托于公司测试中心建立,由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交通技术能手、重庆市劳动模范、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武汉市首席技师陶建飞牵头创建。工作室的创建旨在通过解决施工中的疑难问题及对新材料、新技术、新检测手段的技术攻关、发明创造、科技创新和技术培训,提升施工质量,降低工程成本,培养创新型高技能人才,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