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3.12”戴上口罩去种树

发布时间:2020-03-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这是一个特别的春天。一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曾经肆虐全国,经过充分努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积极进展。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公司团员青年、广大职工戴上口罩,纷纷加入到植树活动中来,为这个春天增添一丝新绿,种下生机,种下希望。

重庆忠县新生港项目:绿化港口,保护长江

忠县新生港项目部与新生街道联合开展“绿化港口,保护长江”植树活动 (3).jpg

为保护生态环境、宣传环保理念,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忠县新生港项目部与当地新生街道联合开展了以“绿化港口,保护长江”为主题的植树活动。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努力,600多株小树苗全部种完,新生港滚装泊位码头下河公路边坡披上了绿色的新衣,在油菜花的映衬下显得生机勃勃。

植树完毕蓝马甲青年志愿者们一鼓作气,将项目部宿舍区周围的杂草、乱藤进行了铲除清理,美化了员工生活住宿环境。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感受到了团结一致的力量,保护绿色家园的责任。

海陵岛大桥项目:绿色战役,蓝色中交

“绿色战役 蓝色中交”海陵岛大桥项目组织3·12植树节活动-图4.jpg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海陵岛大桥项目团支部联合工会迅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三月学雷锋,植绿暖人心。青年员工们种下棵棵树苗,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九绵高速项目:众志成城抗新冠肺炎、齐心协力建绿色九绵

九绵高速项目开展植树节活动.jpg

众志成城抗新冠肺炎、齐心协力建绿色九绵。3月12日,九绵高速项目部组织开展植树活动,广大员工共同欢度植树节。项目部青年党员马忠英说:“今年是我在项目部第二次参加植树节活动,在我看来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能为建设绿色品质示范工程作出自己的贡献我感到十分荣幸!”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栽植点滴绿色,增添项目新彩

2020年3月12日,植树节吴春明书记植树。王云龙摄——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jpg

3月12日下午,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团支部组织项目团员青年共计二十余人,分成了十个小组在项目驻地的花园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了确保新树栽种能够成活,项目部还专门定制了“小树领养卡”,确保每一位领养小树苗的员工都会在后续过程中对其悉心栽培。无声的细雨滋润着幼小的植株,蓝色的工装与彩色的花枝相映成趣,为项目驻地的这幅水彩画中增添了新的色彩。

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去芜存菁,美化环境

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部 种植草皮.jpg

3月12日,为了进一步美化工作环境,激发员工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提升员工的环保意识,保证往年所栽树种健康成长。项目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踏青除草活动。去芜存菁,细心呵护,洪港项目用辛勤和认真,换绿色长青。

(陈明波、杨馨雨、谭凯、王云龙、向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