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局长蒋振雄一行到龙潭长江大桥LT-A3标项目检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4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局长蒋振雄到龙潭长江大桥LT-A3标项目检查调研工作。公司副经理黄朝晖、秦宗平陪同调研。

DSC_0977.jpg

在施工现场,黄朝晖介绍了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基本情况。龙潭长江大桥LT-A3标项目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加快推动项目施工进展。蒋振雄对项目部在疫情中的举措及建设进度表示认可,对今后施工生产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项目团队要求通过多种方法,多种措施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沟通,做到“一工地一方案”,同时做好疫情应急物资保障;要加快项目复工进度,保证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既定节点计划如期推进。

 龙潭长江大桥是南京都市圈重要的跨江通道,建成后将实现南京与盐城之间的高速连通,提升南京首位度,进一步形成“两环三主两辅四跨十五线”的交通枢纽格局。(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