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福建省高指副总指挥潘向阳到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督导防疫及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3日,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省高速集团副总经理潘向阳一行到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督导防疫及复工工作,在公司承建的A2标段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厦门市高快指、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总监办、各标段负责人参会。会议重点部署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

图片.jpg

潘向阳在会上指出,全体参建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委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产复工的部署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轻重缓急原则,实现全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有序有力有效复工。

针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会议宣贯了《关于加快全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复工的通知》,并提出七点保障措施:一是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协调服务;二是细化复工计划,加强重点调度;三是有序组织人员进场,严格健康监测;四是做好要素保障,确保复工生产;五是备好防疫物资,落实防护要求;六是严格现场管理,加强防疫管控;七是做好资金保障,加强沟通对接。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省高指要求,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立即成立相应复工工作小组,迅速行动,在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不误,两安全”,确保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