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1-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8日上午,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中交二航局2020年党委(扩大)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任务。

公司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 (2).jpg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祖峰,重庆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邹华德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作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会议。

杨绍斌作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以高质量党建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2019年党委整体工作,突出了六个方面的成绩与亮点,总结凝练出六点启示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公司改革发展党建面临的形势,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织要求基础上,从七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提升政治领导力;二是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提升发展推动力;三是增强政治功能,持续提升组织建设力;四是夯实人才队伍,持续提升价值创造力;五是狠抓党风廉政,持续提升自我革新力;六是推进文化建设,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七是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提升号召凝聚力。

会议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质量党建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为中交二航局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祖峰对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四个坚持、四个做到”的要求:坚持政治统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字当头,做到一以贯之;坚持固强补弱,做到提质增效;坚持围绕中心,做到开新图强。

会上,杨绍斌代表公司党委与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代表记签订了《党建目标任务责任书》。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对本次会议总结发言,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党建质量;领会会议精神,深化“五个认同”;主动扛责在肩,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真抓实干,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 (3).jpg

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高级助理,公司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经理,党员代表等共132人在主会场参会;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室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