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集团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彭大鹏到马尔代夫维拉纳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土建项目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5日,中交集团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彭大鹏一行,到公司承建的马尔代夫维拉纳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土建项目检查工作。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王建平,公司副总经理张静随同检查。

IMG_1540.jpg

彭大鹏一行走进航站楼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项目模板施工、土方开挖与回填、塔吊基础和安装施工等,并详细了解本拉登集团(项目总承包)的安全规章管理制度,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当前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彭大鹏对参建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进展表示认可,并就项目安全管理、质量、生产进度和联合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意见。

IMG_1464.jpg

彭大鹏指出,在成功建设中马友谊大桥的基础上,我们要以其为名片继续深耕马尔代夫基建市场,提高市场份额;要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质量可控性,打造高品质工程,打响中交集团国际工程承包商品牌,形成辐射效应;要重视大桥工程管养期的维护工作,优质、高效、安全完成后续任务。

彭大鹏强调,春节期间,项目管理人员要克服麻痹思想,时刻提高警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施工工序特点和马尔代夫国情,开展制度化、规范化、常规化安全检查活动和安全应急演练,确保项目在春节期间安全可控;同时要合理安排员工休假,为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彭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