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道庆洲项目承办福建省劳动和技能竞赛群英会

发布时间:2020-01-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7日上午,由福建省总工会主办,公司道庆洲过江通道项目承办的第四届福建省劳动和技能竞赛群英会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出席活动,省总机关各部室、省级产业工会负责人和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分管领导等30多个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群英会。 

4BD42CA473579035281BA76EB43BB892.jpg

2019年,福建省总工会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重点项目、精准脱贫、职工技能和窗口服务等内容开展了一系列劳动和技能竞赛。在竞赛中,公司道庆洲过江通道项目荣获“福建省工人先锋号” 和“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项目员工赵明,代军涛,李成龙荣获“金牌工人”称号;同时,本次群英会还启动了2020年新的劳动竞赛,项目部被现场授予2020年“建功海丝路”出征旗。

BD76DF64B2DB12943AF33CD64193441B.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在会上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白杨对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交二航局二公司将充分发挥在福建省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中的表率作用,切实承担起应有的央企责任,砥砺奋进,使命必达,齐心建设新福建,协力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力量。

5DDDEC1C67148DC58029F66D1A10C492.jpg

据悉,福建省总工会为落实福建省委“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联合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科技厅、团省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本次劳动和技能竞赛。

公司扎根福建30余年来,紧跟国家和区域发展导向,全面参与地方建设,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福建片区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岗位、比学赶超,在各项工作中站排头、当先锋,为二航品牌建功立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林欣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