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部获得安全生产突破480万工时嘉奖

发布时间:2020-01-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1日,马来西亚SUKE项目建设单位PROLINTAS董事长FALZAL OTHMAN亲签贺信,祝贺公司承建的SUKE CA4项目安全生产突破480万工时,充分肯定了SUKE CA4项目的安全管理业绩,并期待创造更好成绩。

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安全生产突破480万工时获业主祝贺.jpg

2019年是SUKE CA4项目关键之年,施工现场点多面广,下构为高墩施工,上构主线挂篮施工跨越既有高速公路和轻轨,两台架桥机在大纵横坡上推进,安全管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SUKE CA4项目CIDB培训.jpg

在施工生产中,SUKE CA4项目认真践行集团“十二到位”安全管理要求,从技术方案编制到安全技术交底培训等一系列环节,全面强化安全管控。

针对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项目团队严格编制报审方案,并动态辨识施工安全风险,落实月度安全风险管控表;加强危大工程过程管控,在每跨箱梁、U梁架设前,均在取得作业许可后方实施架设作业;开展动态监督,持续开展月度综合安全检查、特种设备专项检查、临时结构专项检查、节假日检查等,辅以安全奖罚制度和安全文化培育,保证了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推进,实现“零事故、零伤害”的安全目标。(潘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