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总站到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3日,重庆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总站站长邱峰一行到公司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副总经理周道银,安全总监董科参与检查。

重庆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总站到白居寺大桥项目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3.jpg

在施工现场,邱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对消防安全、临边作业、高空作业、特种设备、临时用电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在随后的检查总结会上,邱峰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项目概况、工程进展以及安全管理三个方面情况的汇报,并从文明施工、项目安全管控难点、主要施工工艺等方面展开交流。

姚笛介绍了公司实施的“知安全、行安全、奖安全“活动、领导包保制度、领导带班制度等安全管控措施与机制,并勉励项目部持之以恒做好安全工作,将白居寺长江大桥打造成一座“安全之桥”。

邱峰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白居寺长江大桥施工工艺复杂,安全管理难度高,项目部能取得目前零事故零伤亡的成绩实属不易,在今后工作中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秉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安全风险意识,持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也希望二公司继续加强对项目部的支持,为白居寺长江大桥顺利建成提供坚实保障。(范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