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石资明参赞慰问SUKE CA4项目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8日上午,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经商参处石资明参赞到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慰问一线员工并开展现场调研。 

IMG_6113.jpg

石资明为一线员工送上慰问品,并与中交马办、中港南太中心及东南亚区域负责人共同走进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项目负责人黄丰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石资明一行对工地现场进行了检查,对SUKE CA4项目安全、进度、质量高度赞赏,并就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稳定和谐;三是确保春节期间工人工资发放,保障工人合法权益。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团队将严格要求自身,将安全生产、员工福利、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实现项目生产与人文关怀相融合,不断提高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在新一年做出更好的成绩。

IMG_6028.jpg

据悉,截止2019年底,项目产值已累计完成合同额的82%,其中桥梁桩基全部完成,下部结构完成95%,上部结构完成80%,主线右幅(S线)全部贯通,两座跨既有线连续刚构桥成功合龙,桥面系施工全面展开,项目施工正有序推进。(黄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