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7日,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旨在回顾2019年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公司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厘清2020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坚守初心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8W1A0472.jpg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片区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主持会议。

紧扣“334”工程和中交二航局深化改革部署,对照“创新发展、生产管理、精益运营、党建文化”四大工作体系,公司各部门、各片区负责人按照具体工作模块,认真总结了工作亮点、存在短板、解决对策,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在中交二航局党委领导下,聚焦“五商中交”战略,推进“334”工程,紧密围绕二航局中心目标和发展定位,坚持系统思维,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完善市场营销体系、夯实生产管理基础、强化运营监控,以更大的智慧和勇气,以更强的执行力,投身于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的新航程,奋力夺取高质量发展的新胜利。(企业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