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总部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明确2020年公司发展航向,进一步动员公司总部全体员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扎实工作、接续奋斗,1月2日,公司召开总部员工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会议。

2020.1.2 公司员工大会.jp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对2019年工作作总结讲话。姚笛在讲话中从市场经营、生产管理、精益运营、人才工作、党建工作五个方面对公司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公司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姚笛指出,2020年,公司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五商中交”战略,全面推进“334”工程,全面落实二航局深化改革部署,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巩固作风整顿成果,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效能,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在讲话中对公司2019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并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公司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

杨绍斌表示,过去一年公司发展成就的取得,是全体员工发扬传统精神和建桥精神,奋战五湖四海,苦干实干和巧干的结果,是全体员工笃定信念、团结协作、忠诚干净担当的结果。杨绍斌代表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向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员工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杨绍斌强调,2020年,全体员工要以坚定的初心使命和实干精神,立足“三者定位”,发挥核心优势,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福祉,展现国有企业责任担当;

要以科学的体系、高效的管理、精致的产品、精细的服务、稳健的运营、智慧的团队、深厚的文化,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在管理提升年的基础上,坚持和巩固发展成果,坚持系统思维,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完善市场营销体系,夯实生产管理基础,强化运营监控,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效能;在党的建设、生产经营、科技创新、运营管理、风险防范等诸多领域实现再一次质的飞跃,让企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职工群众,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企业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