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李志胜到北口大桥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志胜一行到温州瓯江北口大桥检查指导工作,温州市交投集团总经理南品仁陪同。

DSC06197.jpg

李志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土建一标中塔和土建三标南锚施工现场,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目前,北塔北锚已经完成,中塔沉井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承台浇筑,南塔正在进行上横梁施工,南锚沉井有望在年底完成终沉。李志胜对项目整体进展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项目工作重点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李志胜强调,整个项目基础部分的重难点基本攻克,目前正面临着重要节点,为建设者的辛苦付出点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早日完成工作计划,为桥梁上部结构施工争取时间。

温州瓯江北口大桥是世界首座三塔四跨双层钢桁梁悬索桥,对世界桥梁建设史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