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获评两项重庆市市级工法

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文公布2019年重庆市市级工法名单,公司《空间多曲面墩身清水混凝土木模板施工工法》和《高平台大直径强岩层桩基绿色成孔施工工法》位列其中。

11月,重庆市城乡建委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在重庆组织召开了工法评审会,公司曾家岩大桥工程的2项工法参加了评审。在专家评审会上,曾家岩大桥项目技术负责人刘小勇对工法的关键技术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中交二航局完成的两项工法《空间多曲面墩身清水混凝土木模板施工工法》和《高平台大直径强岩层桩基绿色成孔施工工法》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获得的两项重庆市市级工法,将为二航局在重庆市信用评价争得6分,为公司明年市场经营工作提供了充分支持,同时也是公司在重庆市连续第三年获得的重庆市市级工法。

截止2019年12月底,公司2019年度共获得省部级工法13项,获得工法数量创历史新高。(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