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厦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庄稼汉到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日,新年伊始,厦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庄稼汉一行赴公司承建的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2标段施工现场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庄稼汉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肯定,鼓励项目团队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工作。

IMG_20200101_103755.jpg

在施工现场,庄稼汉指出,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作为省市重点工程,对厦门市交通发展至关重要,项目建成后将有力缓解厦门进出岛交通压力,加快岛内外一体化进程,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他强调,参建单位要全力确保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向前推进;安全、质量、进度三者要靠制度落到实处,所有设计变更都要有落足点,要保证质量安全、人身安全、施工安全,将工程做好做实。

IMG_20200101_103258.jpg

最后,庄稼汉预祝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在新的一年施工顺利。厦门市副市长黄晓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为杰及市政府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