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四川片区召开维稳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6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黄祖其在空港大道二期项目组织召开四川片区维稳专题工作会,片区管理组各组长及财务总监、各项目经理、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四川片区召开维稳工作会.jpg

黄祖其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李克强总理12月23日在成都考察时强调的绝对不能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要求。他指出,目前正值年尾,各项目要及时梳理项目资金、款项问题,首先确保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

会上,各项目梳理汇报了目前存在的各项影响维稳工作的隐患和问题,特别就可能影响项目安全维稳的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进行了讨论。黄祖其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指定专人负责逐项解决落实,以确保两节期间农民工工资得到保障,项目各项生产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黄祖其强调,各项目还要在两节期间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按照公司要求开展认真安全大检查活动。(孙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