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雄到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7日,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雄一行赴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现场调研,走访一线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DSC_6381.jpg

林小雄一行在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2标项目现场参观了1号主栈桥、安全体验馆、智能建造体验中心、基于BIM模型的电子沙盘,听取了各标段关于工程建设实施进展、总体推进计划、安全管控措施等情况的汇报。

DSC_6408.jpg

林小雄指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是保障现场施工安全,各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思想站位,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意识不松懈;在行动上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去,将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落到实处,抓好风险管控,对安全事故要严防死守;施工单位要做好定期安全应急演练,严抓、紧抓农民工入场教育,做好事前防控、事前预判、事前准备,同时要做好风险点梳理工作。

厦门第二东通道作为厦门第七条进出岛通道,是厦门“两环八射”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厦门市委市政府加快“五大发展”示范市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的重要内容。项目建设后,将进一步完善海西经济区路网和厦门市城市路网,缩小岛内外差距,促进海峡西岸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对厦门市加快建设“一带一路”国家物流新通道和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88850万元,完成序时计划105%,已超额完成既定计划。项目已初步形成全面开工的良好施工局面。截至目前已完成施工围挡13090米,完成桥梁桩基85根、承台5座。(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