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部获重庆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3日,重庆市总工会下发《重庆市总工会关于2019年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和模范职工小家命名决定》(渝工发﹝2019﹞13号),公司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部荣获重庆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全市共44个单位获得该荣誉。

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工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安康杯技能比武活动.jpg

在大桥建设过程中,项目工会积极培育以“幸福二航”为重点的和谐文化,以创建和谐“职工小家”为载体,积极拓展思路,认真履行工会章程,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提升活动激励职工奋发有为、提升职工专业素质,通过改善职工生活条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职工群众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激发了职工群众的创造力和向心力。

当前,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正处于主塔施工关键期,两座立交桥工程也全面开工。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为全面深化改革汇聚强大正能量。(童作欣 范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