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合作伙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4日,公司2019年合作伙伴座谈会在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部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副总经理黄祖其、周道银、黄朝晖,总经济师李太平及40余家合作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8358.jpg

这是公司首次组织召开合作伙伴座谈会,以“商道酬诚信,沟通促发展,合作创双赢”为主题,旨在对分包商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探索分包商工作总体思路与方向,夯实管理基础,为相关方创造更大价值,进一步规范分包商管理,防控化解风险,扩大品牌效应。

会上,李太平、黄朝晖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白杨对分包管理的法律法规、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办法和廉政纪律进行了宣贯,要求分包商在与公司合作的过程中:一是要奉法守纪,禁止为谋取利益而进行违法行为;二是要做好农民工实名制管理,不得拖欠农民工工资,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三是要增强廉洁意识,严禁以各种形式拉拢、腐蚀公司管理人员,同时有管理人员向分包商吃拿卡要的行为要及时向公司纪委反映。

IMG_8411姚笛总经理.jpg

姚笛对分包商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力改善企业管理水平,通过坚持党的领导明确方向,通过解放思想促进发展,通过保持战略精准强化引领,通过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发展,通过管理创新促进升级,通过完善治理体系防控风险,通过抓好队伍建设激发活动;二是着力增强合作意识,凝聚全员力量,打造优秀团队,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打造优势品牌;三是着力深化合作方式,坚决摒弃思想闭塞和惯性依赖,坚决杜绝选择性执行,选择性解决问题的消极态度,坚决反对山头主义和码头文化的错误倾向,坚决克服传统粗放的管理模式;四是着力提升履约能力,高度重视信用评价,履行商道诚信,以使命担当推进合作共赢。

会上,合作伙伴代表作了发言,并就生产、分包、财务、法律廉政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分组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提升公司分包商管理水平,打造“讲诚信、重合同、互利共赢”的专业化分包商群体,为企业、合作方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童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