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两支青年突击队、两名青年突击手获重庆市交通局、共青团重庆市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4日,由重庆市交通局、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的重庆市城市提升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青年突击队立功竞赛系列活动年度成果展示汇在重庆举行。公司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青年突击队、忠县新生港项目青年突击队获重庆市城市提升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青年突击队立功竞赛“最美青年突击队”称号。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青年突击队队长杨成洪,忠县新生港项目青年突击队队长杜君龙获“优秀青年突击手”称号。

活动现场1.jpg

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青年突击队自成立以来,勇挑项目工作重担,紧密围绕项目“守初心,建白居寺精品大桥;担使命,亮二航局桥梁品牌”这一核心目标,在汛期与洪水赛跑,成功完成主塔抢水施工任务,脱离洪水威胁。在主塔中横梁大体积混凝土浇筑过程中,连续2个月高强度工作,完成两岸主塔中横梁约一万方混凝土浇筑。当前白居寺长江大桥两个主塔施工至第26个节段,主塔高度已达111米。2020年将是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的攻坚之年,236米高的主塔将完成封顶,青年突击队在此过程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忠县新生港青年突击队合影.jpg

忠县新生港项目青年突击队自成立以来,勇担项目“急、难、险、重、新”任务,围绕“赛安全、赛质量、赛管理、赛创新、赛进度、赛育人”,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建功在前,成功赶在三峡库区蓄水之前完成码头抢水施工、陆域进港大道单幅贯通等重要节点,当前项目190平台堆场、房建、管网施工以及港机设备安装正如火如荼,现场各作业面施工稳步推进,为年底开港试运行目标顺利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公司团委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各项青字号创建活动,结合各基层单位实际,有的放矢、提前谋划、突出实效,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共青团工作对企业中心工作的贡献度。后续,公司团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公司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