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甬台温高速改扩建工程温州北白象至南白象段TJ01标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23-12-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5日,公司承建的甬台温高速改扩建工程温州北白象至南白象段TJ01标首根永久钢护筒成功安装,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甬台温改扩建北白象至南白象段是浙江省“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是国家和浙江省综合立体交通网中沿海综合运输大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浙江省东部沿海的一条经济大动脉,在全国和东部沿海区域路网中具有重要地位。TJ01标全长2.45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本次施工的为温州大桥北航道桥1-4号桩基钢护筒,也是全线首根永久桩基钢护筒,桩长 93米,永久护筒长48米,直径2.5米。

甬台温高速公路扩建工程温州北白象至南白象段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甬台温高速公路通行能力、服务水平和路网保障能力,助力温州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高质量完成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任务。(彭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