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与成都建设公司联合开展办公系统暨新闻宣传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4日至6日,公司与成都建设公司在重庆联合举办办公系统 2023年综合业务暨新闻宣传培训。来自公司与成都建设公司的89名基层项目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公司领导张浩、盛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张浩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进一步抓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强党性,争当政治品格过硬的表率;二是讲服务提能力,争当业务素质过硬的表率;三是讲担当严纪律,争当形象作风过硬的表率。

盛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如何理解办公室的职能定位?做好办公室工作需具备什么样的能力素质?办公室人员如何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三个维度为学员分享了工作经验。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内容包括信息报送、信访管理、保密管理、档案管理、数字化管理、会议组织、行政资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和新闻写作、摄影摄像等。授课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和岗位需要。授课老师们以深厚的专业功底,结合丰富的实践案例,从系统性的理论阐释,到详实的经验分享,倾囊相授实操之法。课程既有微观层面的知识要点,也有业务层面的操作技巧,对学员们进一步提高基层办公室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集中、课程紧凑,内容具备专业性、针对性和示范性,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后续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以更好状态、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更优服务,做好基层项目“勤务兵”、“服务员”和宣传员,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李琴、王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