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再谋划再部署再落实!公司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4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交二航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统筹抓好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再谋划、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工作部署。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杨绍斌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完善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及时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方案。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守好门、管好人、不推诿、不缺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是强化执行落实,加强过程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迅速执行、落实到位。五是坚持统筹兼顾,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六是注重舆论引导,加强正面宣传,讲好防疫抗疫故事,传播科学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员工不传谣、不信谣,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姚笛通报了国内疫情最新形势,传达了中交二航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对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部署。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姚笛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抓好工作责任落实。三要突出防控重点,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举措。四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保障生产经营稳定。五要加强执行落实,严格落实监督执纪问责。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和项目部负责人通过视频参会。(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