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荣获7项公路工程工法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公路工程工法评审结果,公司申报的7项工法全部获评通过。

依托深中通道的《宽阔海域大型海中锚碇快速筑岛施工工法》《圆形组合式围堰的钢管桩高精度、快速插打施工工法》,依托北口大桥3标的《深厚软弱地层中大型沉井偏差调整施工工法》《高黏性地层中大型沉井快速取土施工工法》《沉井由半刚性支撑转换为土层柔性支撑的施工工法》,依托觉巴山隧道《高寒地区富水挤压断层破碎带围岩大变形处治施工工法》,及依托曾家岩大桥《库区受限条件下强岩层绿色桩基成孔施工工法》7项工法获评公路工程工法。

据悉,2021年度公路工程工法评审经过网评、专业组评审、评委会审议和投票四个程序,共审定公路工程工法598项。本次公司共申报了7项工法,通过率100%。目前,公司共拥有62项省部级及以上工法,其中9项国家级工法。(枚  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