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二航西藏建设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3日,二航局西藏建设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齐心奋进、推动建设美丽西藏的决心和信心。

二航局西藏公司于2019年成立实体子公司,积极参与当地高速公路、农村公路、房建工程建设,至今共承接国道109那拉高速二期、国道219项目萨康段、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农村公路和聂荣农村公路等7项工程。

西藏公司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西藏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坚持高品质打造、绿色化施工、标准化建设,铸就经得起西藏人民考验的交通工程精品,并在施工过程中坚持生态优先,保护当地自然环境,实现施工建设与绿色环保齐头并进,同时积极开展属地化建设,吸纳当地群众就业,为当地培养更多工程建设人才,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中交二航局在美丽西藏建设中的新担当新作为。(索朗巴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