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全员核酸检测暨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面对反弹的疫情和连续高温天气,8月16日,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全员核酸检测暨高温慰问活动。

项目部提前联系社区医院到现场设置核酸检测点,并组织项目部员工及其家属,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人员,产业工人共计939人,进行新冠核酸检测。在检测现场,参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有序排队,青年志愿者按照检测流程安排,引导大家实名登记。本次检测覆盖率达到100%,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项目当前正处于吊梁作业关键期,南北岸同时进行着紧锣密鼓的施工。核酸检测结束后,项目党员和职工代表分赴南北岸慰问在高温下坚持作业的一线工友,对他们在经受高温“烤”验下,仍坚守岗位保生产的责任和担当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防疫工作。

自项目部开启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以来,先后组织开展慰问空巢老人、防台转移保障等一系列活动,切实解决员工的实际困难,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开展,全面征集“微心愿”清单,为员工解难题办实事;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刘大举    申腾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