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酷暑送葡萄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盛夏重庆,持续高温。虽然酷暑难耐,但无论是一线建设者,还是项目部员工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全力投入到大干热潮中。

8月3日,澳门焚化项目商务经理张健的家属冒着炎炎烈日,带着全家人的心愿,将一箱箱葡萄无私奉献给奋战在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一线的全体员工。

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建设范围广,涉及8个镇、200多个村。自2019年6月开工以来,项目部与当地政府部门及村民相处和谐融洽,得到九龙坡区、高新区政府的充分支持。截止目前,项目部已分别前往走马镇和西彭镇慰问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

爱心无界,情义无价!或许大家素昧平生,但博爱、无私的崇高品格把我们紧密联系在一起。此次张健家属的举动,充分体现了项目部在村民心中的良好形象。项目部员工收到葡萄后,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做好防暑降温和防疫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造福一方百姓! 

(胡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