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2021年新员工公司领导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2日,公司2021年新员工公司领导见面会在重庆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巍主持。128名新员工参加了见面会。

针对2021年新员工培训工作,公司贯彻落实二航局人力资源管理相关部署要求,提前筹备新员工招聘、培训等系列工作,为新员工入职奠定了基础。

在见面会上,姚笛对新员工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总体发展历程、核心优势、综合实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新员工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扣好扣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找准自身定位,做好职业规划,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奋进姿态实现自我价值的不断提升;二是要“担好担子”,要敢于迎难而上,敢于给自己“加担子”,力争在中交二航局打造高品质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和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肩负起应有使命;三是要苦练内功,“俯下身子”、“放下架子”,虚心学习,实现理论知识与管理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四是要做一个正能量的人,少些抱怨,多些行动,让乐观、积极、向上、善良、美好,成为生命的主旋律。

杨绍斌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公司成立63周年。公司在改革发展波澜壮阔历程中,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前进、在党的关怀中成长。未来,相信新员工们通过努力奋斗,定能浇灌出梦想与自豪,拼搏与成就;在热爱的事业中,挥洒青春热血,奋斗在二航,建功新时代;用智慧与力量,奔向更广阔的世界,讲述更动人的“中国故事”,打造更闪亮的“中国名片”。

杨绍斌从三个方面对新员工成长发展提出建议:一是不忘初心,做勇于追梦的有志青年,在工作中磨砺自我,在坚韧前行中锤炼自我,在勇于担当中提升自我,尽快完成职场转变,用实际行动尽快扛起公司发展重任;二是奋斗为本,做自强不息的有为青年,更好地挺起精神脊梁,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弘扬坚韧不拔、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把“百年二航”伟业不断推向前进;三是厚积薄发,做锲而不舍的有恒青年,要在日常工作中锤炼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要恒守初心、厚积薄发,以喷薄之力为公司发展助攻。

据悉,2021年新员工培训为期一周,公司结合二航局新员工入职培训规划要求,从大生产管理体系、物资设备管理、发展职业规划、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信息化技术应用等方面精心准备了相关课程;同时配合二航局统一安排,通过视频集体学习的方式组织新员工参加二航局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员工行为规范等公共课程。(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