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西藏公司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党史经典影片《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丰富党史学习载体,不断激发西藏公司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促进团员青年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7月12日,西藏公司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党史题材红色经典影片《革命者》。

《革命者》以革命先驱李大钊从入狱到英勇就义为叙事时间点,艺术呈现他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建党救国的艰辛历程,通过陈独秀、赵纫兰、毛泽东等不同人物视角,呈现其为中国革命播火、点种、耕耘的形象,彰显其高尚的革命精神和人格魅力。在观影过程中,主人公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克服万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对中华民族的深沉挚爱,让公司全体青年内心受到极大震撼。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激起了西藏公司团员青年心中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生处和平年代的青年人,我们不能忘记那段腥风血雨的岁月,不应忘记那些千千万万前赴后继为保家卫国献身捐躯的革命先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推动西藏交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巴桑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