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金丽温东延线以“五心”迎接新员工

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迎新季”,公司金丽温东延线3标项目部以“爱心、细心、热心、关心、决心”的“五心”理念,欢迎2021年新员工的加入。

“爱心安排”。报到及分配前,项目部对新员工来浙行程进行统筹策划,确保员工们安全有序到达。接机时更有美丽的向日葵相送,希望新员工们似向日葵一样永远朝着光明茁壮成长。

1.jpg

“细心接待”。新员工名单确定后,项目部对员工的“衣、食、住、行”等方面进行详尽安排——必备的工作服,铺好的被褥,装有笔、本、水杯、背包等日常用品的入职大礼包,实现“拎包入住”。让新员工们在项目部也能感受到同家一般的温暖。

“热心讲解”。7月21日,新员工报到后,项目部组织大家参观驻地,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由项目技术负责人为大家进行工程技术介绍,由老员工们为新员工进行生活上的答疑,营造团队氛围,加强新老员工之间的沟通,使新员工们尽快熟悉和适应项目部的工作与生活。

“关心成长”。座谈会后,项目部组织了拜师仪式。师徒分别进行责任宣誓,并由徒弟敬上拜师茶。今年项目部为每位新员工配备了两位师父,其中业务师父主抓新员工日常部门业务工作,提升其专业技术水平。生活导师则负责见识眼界、为人处世的培养,提升其个人能力素养。授之以鱼,亦授之以渔,以专业能力升其高度,以思维眼界拓其广度,确保新员工快速适应,完全融入,尽快成材。

“决心奉献”。新员工们集体进行入职宣誓,决心忠于企业、热爱生活、诚实守信、爱岗敬业、遵章守纪、保守秘密、勇于开拓、积极奉献,投身于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建设,为项目早日通车而努力奋斗。

最后,项目党支部书记胡文勇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激励新员工们珍惜奋斗时光,高唱新时代的奋斗之歌,让青春在持续奋斗中绽放绚丽光芒,让人生在接续奋斗中展现更大价值。(李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