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沪杭甬TJ02标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杭州出“梅”后,气温持续攀升。沪杭甬TJ02标项目部的各位员工正经历着一场“烤”验。项目党支部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8日,开展了“防暑降温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确保一线施工工人平安度夏。

活动中,项目领导为各施工队伍送去了绿豆、十滴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用品,并代表项目部对在高温天气下仍然坚守在一线员工表达感谢,叮嘱大家在施工过程中,注意预防高温,做好防暑工作。同时强调了在夏季施工中的安全事项,要求大家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合理分配施工时间,适当调整作息,在不耽误进度的同时保障自身健康。

工人顾红兵拿着防暑降温药品露出了会心的笑容,高兴地说:感谢项目部送来的清凉用品,这小小的关心和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现场人员,也增添了工友们战胜高温酷暑的信心。

项目部的慰问恰似夏日凉风,沁润着建设者们的心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确保圆满平安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