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项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性意识、法律意识、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7月16日,公司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重庆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永葆政治本色,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在序厅,项目党员干部和员工观看了《总书记的告诫》视频,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通过讲解员讲解、播放忏悔视频、图文展示、多媒体情景再现等方式,把参观者带入到一个特殊的情境:如履薄冰的“险危处”,堤溃蚁穴的“缝隙间”,监狱铁门的“森严中”,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受到警醒和震撼。

1.jpg

每一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每一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以及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强烈的心灵震撼,再次提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廉洁、高效的“建设者”形象。(黄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