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2标项目开展“助力新高考 爱心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六月高考季,金榜题名时。5月31日至6月2日,在高考来临之际,中交二航局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2标项目党支部携手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二大队党支部以及社区党组织,先后赴厦门第三中学校、禾缘社区集中开展“助力新高考,爱心送祝福”活动,慰问广大中高考考生。

1.jpg

此前,结合考生需要、天气状况等因素,项目党支部精心准备了考试文具、防暑饮品与祝福贺卡。在活动现场,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春明与考生分享备考经验,为考生发放助考“福袋”,并叮嘱广大考生调整好心态,以最饱满的热情与最昂扬的斗志走向考场,取得优异成绩。

项目党支部一直以来心系学子,惦念考生,从开工以来连续两次高考助考活动。本次爱心助考是A2标项目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一部分,后续项目党支部将深入考试一线,于考试当天在现场设立爱心驿站,与广大考生一同迎战高考,为考生及家长护航。(何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