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听,妈妈给你讲英雄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07-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日下午,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3标项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以“听,妈妈给你讲英雄的故事”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项目领导、全体党员、项目员工子女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项目领导为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祝福,并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陪同小朋友们观看了幼儿安全警示教育动画片,叮咛小朋友们平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项目党员同志分别给小朋友讲述了王二小的故事,以及“小萝卜头”在狱中帮助大人进行秘密工作的故事。通过故事教导小朋友们要学习王二小的聪明、勇敢和不怕牺牲的精神,学习“小萝卜头”在铁窗里不怕折磨、勇于与敌人斗争和刻苦学习的精神,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活动最后,项目领导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祝福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为小朋友们讲述了父母工作的辛苦和不易,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员工及其子女切身感受到了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和提升了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易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