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公司高质量发展动能》为题,为公司党员干部和员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绍斌在党课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六方面学习内容,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通过回顾公司发展历程,阐释了公司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前进、在党的关怀中成长、以实干担当书写的许党报国的“航二实践”。党课总结了近年来公司发展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不足,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明确了公司高质量发展方向,并对公司两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提出要求。

杨绍斌强调,公司两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站位,紧扣“建党100周年”和“全国国企党建会召开5周年”主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交集团“123456”总体发展路径,围绕集团全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创新拓展党建工作,构建公司党建引领新格局,推进精益运营、精耕区域、精细管理、精健队伍“四精管理”,提升公司发展质效和项目管理水平,把知史爱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实际行动,把我们党管党治党的百年经验转化为治企兴企的具体实践,把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强化履职担当。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