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国交建总工程师林鸣到东江南支流港湾大桥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9日,中国交建总工程师林鸣到东江南支流港湾大桥(以下称“港湾大桥”)项目开展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参加调研。

林鸣在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港湾大桥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及“先缆后梁”创新工艺的流程及实施情况,对项目进展、安全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调研座谈会上,林鸣结合调研情况,对港湾大桥建设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对关键工序、关键设备、关键岗位压实安全生产管理职责,保证安全教育培训、技术交底全覆盖,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在临时锚等复杂体系转换和各项危大吊装施工的安全管控上做到精细化;二是要做好科研攻关成果提炼,将建设中的思路、经验提炼成知识,传播给社会,为桥梁建设分享经验,要加强“样本创建”和“品牌打造”,精准定位,细致规划,践行高质量发展标准,打造品牌工程、品牌团队。

林鸣强调,港湾大桥是一座有潜力的桥,项目团队要以建设好这座大桥为契机,为中交品牌在东莞打造出一张出色名片,为未来类似桥梁建设提供宝贵经验。(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