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交二航局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二公司开展党委巡察“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06-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4日,中交二航局(以下简称“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二公司开展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公司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冯新,第二巡察组组长马汉昌及成员,二公司班子成员及总部部门负责人共27人参加进驻会。会议由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

冯新传达了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本次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回头看”是突出巡察政治定位、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靶向发力,确保巡察“回头看”取得实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高质量完成巡察“回头看”目标任务。

马汉昌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回头看”的工作任务、工作方式、工作安排和工作内容,并表示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切实做好“回头看”各项工作,确保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推动二公司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代表二公司党委从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注重成果转化等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并对二公司巡察整改工作和近年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汇报。(钱易珂 魏小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