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九绵高速公路项目开展“重温长征路,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5日,九绵高速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平武县平南苏维埃旧址开展“重温长征路,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后代刘子清老党员的义务解说和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平南苏维埃旧址。从三圣庙到红军桥,在一幅幅壁画与动人的解说故事中,在红军战士和热血群众英勇就义的“万人坑”前,全体党员深深地为勇敢的革命先烈震撼,为反动势力的疯狂屠杀激愤,为遇害的革命群众悲痛。在听到各族工农民众无惧反动派的威胁恐吓,坚持帮助红军打粮、送信、带路的时候,大家不禁为这种军民鱼水情深深感动,也深刻领会到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

参观结束后,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董亮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邀请刘子清老党员为大家做先进事迹宣讲,老党员慷慨激昂地讲述了自己祖父参加革命、为红军带路到躲避反动派屠杀报复的惊险经历,并深情回顾了自己义务讲解18年,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血脉、传播红色故事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来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点燃担当作为的干事激情,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