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举办2021年“健康日”篮球、羽毛球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3日至14日,公司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创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男子篮球、男女羽毛球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吸引来自公司各片区8支篮球队、7支羽毛球队共计100余名员工参与。

篮球比赛中,各队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每个队员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羽毛球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赛制,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和冠亚季军争夺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江浙片区代表队摘得男子篮球赛桂冠,重庆片区2代表队获得亚军,广东片区代表队获得季军。公司员工代永松及隆华琴凭借过硬实力,最终摘得男单及女单羽毛球冠军。公司员工杜权、薛力组成的男双组合及吴先素、陆夏组成的女双组合分别摘得羽毛球男双、女双冠军。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为获奖队伍及个人进行颁奖。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员工身体素质全面提高,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浓厚氛围,同时对鼓舞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实际行动中去起到了积极作用(童作欣、范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