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沪杭甬TJ02标项目开展职工健康咨询诊疗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确保项目建设者身体健康,减少因突发疾病造成的危害,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5月20日,沪杭甬TJ02标项目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邀请中医研究院理疗师为全体职工进行为期5天的职工健康咨询诊疗服务活动。

此次健康诊疗项目包含测量血压、中医把脉、中医理疗及食疗保健,以及常见症状及职业病的咨询及预防保健及治疗。在诊疗现场,医师通过中医把脉,对参加体检人员的颈椎、腰椎、坐骨神经、关节等方面的健康情况进行了诊断,通过拔罐、推拿、刮痧、艾灸、经络调理等中医理疗手段,进行了阶段性治疗,并针对性提出预防和恢复建议。

工友王俊杰感慨地说:“一年到头都在工地上风里来雨里去,真担心身体状况,项目部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免费进行了一次健康小体检,心里踏实多了!”

后续,沪杭甬TJ02标项目将持续细化人文关怀,着力提升精准服务水平,积极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职工纷纷表示,将会以良好的身体状况 、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程建设中,把好每一道工序,攻克每一个难题,积极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