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南中高速TJ03合同段获劳动竞赛“优秀项目经理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16日,由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南中高速公路项目管理处(以下简称“管理处”)主办的南中高速公路项目2021年度“春季奋战”劳动竞赛表彰会暨第二季度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二航局南中高速TJ03合同段项目部获劳动竞赛“优秀项目经理部”荣誉称号。

表彰会上,管理处通报了“春季奋战”劳动竞赛完成情况以及第二季度劳动竞赛工作安排。据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及目标任务,公司承建的南中高速TJ03合同段在本次劳动竞赛活动中成效显著,以考核评比综合得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优秀项目经理部”荣誉称号。

项目团队自进场以来,反复优化施组编制,克服了前期临建租地、红线征地、疫情防控及春节前后人员短缺等困难,保持大干势头,得到上级单位一致好评。

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全长32.398公里,主线长21.574公里、万顷沙支线长10.836公里,全线设计时速100公里。公司承建段路线长8.42公里,桥梁总长度7848米,桥梁比例100%,互通立交1处。建成后将进一步助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带动湾区全面发展。(杨馨雨)